我爸真的很愛她 應該這樣說 我們家都很愛她


她超好命 先來說說我爸 話說我們都還沒吃飯


他就先把飯菜裝好 還幫他吹涼 我從沒看到爸


對我這樣 然後一值給她吃東西 而且出去買個


東西 他竟然說 茶娃娃不能喝 我說不是給我


喝的嗎 結果勒 然後幫她擦屎擦尿 爸好孝順


換我媽 娃娃很喜歡纏我媽 因為知道有東西吃


我媽也是什麼事常常想到娃娃 連我哥都說妳們


太寵她了啦 我勒 她常常纏著我 舔我就算了


常常拿著溼溼的娃娃給我 要我跟她玩 都口水


重點是很愛跟我撒嬌 常常躺在我手上睡覺 或


跑到我懷裡 真的很可愛 不過當有東西時 就


都管不住她 她真的超級貪吃 話說 他MC來


我們幫她穿小褲褲 還幫她墊護墊 穿上小褲褲


她就不太會走路 可是真的超可愛 然後 我們


現在的興趣就是 晚上帶他去公園散步 她很少


出門 所以一直跑東跑西 可是很膽小 看到貓


或狗 竟然都怕 然後我們順便可以減肥 呵呵


娃娃你看妳多幸福 不過多了妳 真的讓我們家


多了樂趣 萬一妳下高雄 我爸不知道會多無聊


莊娃娃 有妳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