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很早就睡了 我洗完澡也去睡了


但我很想找人說話 所以問媽媽很累嗎


我想跟他說話 她不理 我就說了很多


後來我放了一個屁 然後我就不能動了


我就跟媽說 她趕緊來救我 她說你看


你一定是放屁太大力了 我說 最好啦


我每次都這樣放耶 怎麼這次就會有事


然後我就笑 沒想到超痛 連咳嗽也是


我媽趕緊幫我揉一柔 然後貼撒隆帕斯


後來有比較好 我想可能是在床上翻來


翻去 閃到腰了 媽說拜託你別再有事


家裡已經夠煩了 我說我知道阿 我也


不是故意的 然後 這幾天又狂拉肚子


不知是怎樣 = =" 饒了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