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被媽媽挖起床 說外公有事找我們


弄一弄出門 原來是準備個蛋糕要我們


拿去給外婆吃 他行動不便 所以不去


然後吃飽飯弄一弄 等我哥來 就出發


總共六人 爸媽我跟妹還有哥跟他女友


到了 看到外婆還不錯 等禮拜日開刀


跟外婆聊天 一段時間下去幫他買吃的


然後在那待到六點半 就去吃晚餐 到


榮總附近吃 找到ㄧ家 超誇張 很髒


都有蟑螂味 重點是 他上菜速度超慢


不是我們傲客唷 後來算了白飯的錢跟


一盤麵的錢 就閃人了 我們決定到家


附近去吃 然後先去配眼鏡 話說我這


眼鏡帶超久 都掉漆了 所以想換 但


粗框我又有了 挑了很久 還請全家跟


叔叔幫我看 終於選定了 不知怎麼講


到時候照給妳們看唄 妹哥還有他女友


也配了一副 然後就去吃飯 那時已經


快九點 到橋下吃 白飯免費耶 哈哈


但也吃不多 吃了一碗半 就差不多了


後來就回家囉 因為父親節 大家都在


就來打麻將 我有贏耶 哈哈 我果然


不是放槍王 後來哥跟他女友就回家了


好想娃娃噢 因為下雨所以下次見面吧


父親節快樂阿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