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我偉大媽媽的生日阿


我要謝謝他把我生的那麼健康 也辛苦他了


畢竟我是個很叛逆的小孩 都二十幾還讓她


天天擔心 他最大的願望 就是看到我考上


醫檢師執照 找到工作 對他很愧疚 就連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也做不到 真的非常抱歉


禮物也沒送 因為我知道 最好的禮物就是


我們都乖乖陪在你身邊 不惹你生氣或難過


所以今天我很傻的逛完街 叫妹先回去 我


就在公車站 等了一個小時 等你回來 呵


你對我說你很心疼 我說不會阿 其實比起


你對我們做的 這根本算不了什麼 幫你提


重重的袋子 跟你一起回家 我真的很開心


媽媽 你知道的 我最愛就是妳 請你別再


為我擔心 手術一定會很成功的 而我也會


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


--------------------


今天逛街買了仙人掌 一個三十五 他寫說


可以吸輻射 我整個被吸引 想說可以放在


電腦附近 就買了 好可愛 要多吸輻射噢


呵呵呵呵 很謝謝媽媽公司的人都很關心他


妳們的大恩大德 我不會忘記 媽媽要加油


生日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