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我做夢了 有始以來 我夢到好久沒見到的朋友 但夢裡有點怪怪的 起來我也忘了差不多


第二 我發現今天要補習 但是一想到是吳xx交的就不想去了 何況我起來都十二點了 沒位置我想


   我絕對不是討厭他


第三 不知道我期末考得怎樣 但畢業證書我是真的需要你


第四 我以為Mine很好喝 昨天去了家樂福終於有看到 拿了一瓶 其實也還好 


   就跟台啤一樣嘛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喝 :(


第五 這幾天做考題 都沒有一次是有及格 好慘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第六 出國結束緊接是國考 也連得太近 我會緊張


第七 我又要去做考題了 希望我會及格 腮優哪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