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手機就怪 但直覺得不是我手機的問題


但是試了很多次 確定是我的問題了 因為有


通電話打來 我喂了幾聲 她就掛了 我想說


誰那麼無聊 後來又有無號碼的電話 然後就


我媽打過來 或者我打過去給妹 都沒聲音阿


於是今天有個賣茶葉的打來 我按擴音就可以


所以是我的手機有問題 怎麼會這樣 非常爛


我已經不太想修它了 因為想說禮拜日要下去


今天拿去修不知啥時才會好 所以就打消念頭


反正打來就用擴音吧 不然盡量傳簡訊給我吧


然後我媽最近才跟我說要出國 時間還很敏感


竟然是到七月底耶 她也知道我八月初要考試


是故意的嗎 哈哈哈哈 話說已經好久沒出國


好期待 去哪都好 我媽大概也知道我每天都


看電視打電腦 應該不會過 她大概放棄我了


真是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