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娃娃回來囉 已經一禮拜多沒看到


好想妳 但是妳也變太大隻了 今天還


大便在哥哥身上 因為我哥把他載回來


結果她就上了 然後把她牽回家時 她


太興奮跑太快 我也沒抓好 就被他的


繩子撞到把手 好痛 瘀青了 後來他


一看到爸媽 又太興奮 又尿尿了 呵


然後就是餵她吃東西 她真的很貪吃耶


而且好像吃壞肚子 後來一直便便 吼


老爸說他是屎王 哈哈哈 又陪著她玩


把玩偶丟來丟去 到最後上面都他口水


最後她們要走了之前 她突然很撒嬌的


跑到我這裡 一直舔 然後我爸媽她們


一直笑 可是我看不到 因為怕弄到我


眼鏡 所以我是背對她的 不過很可愛


要走了 好捨不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