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天迷路 昨天我又迷路了 首先我要下台中


我都到台中車站等涵琳來接我 我們搭100號


回她宿舍 然後昨天我以為會七八點才到 因為


人很多 但沒有 我快七點就到了 於是涵琳說


叫我搭100號去她家 他說到大買家 我說好


然後就開始等 很奇怪 都有看到100號 但


都在內線 我以為是不想載了 就這樣過了五六


台車 我覺得怪怪的 問涵琳公車地點 有改嗎


他說沒 我就解釋 他說那可能要站外面一點點


但沒用 後來我就到公布欄那 看到寫著 因為


那個地方車太多 沒停好會被罰錢 改到轉角那


超無言 我再原本地方等了將近一小時 好蠢說


後來等到了 上車跟司機說大潤發 司機說我沒


開到大潤發 我想了想 大買家 = = 呵呵


到了 我也下車了 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 不知


該走哪 直覺就往前走 走了好久好久 但後來


越走越怪 我又返回了 結果是反方向 阿阿阿


原來我的直覺一點也不準 可惡 好累阿 後來


走回大買家 涵琳說要來接我 我真的是路吃耶


連續兩天都迷路 好糟糕 不喜歡 :(


我要說 何姓分老師真好 他脾氣也超讚 呵呵


謝謝 然後今天跟小公主她們聊得很開心 :)


耶耶耶 我累了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