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面寫 病理 徐三元阿 怎麼變吳念華


難得我今天早早就起床 還沒到九點就到了說


難得看到那麼多人 很害羞阿 人也太多 到


後來都不夠坐 我坐第七排中間 還好我旁邊


還有一個位置可以放包包 然後旁邊坐一女生


他也可以空一格 旁邊又坐兩個女生 左右和


前後全部都是女生 有夠擠 休息時 才發現


後面更多人 好可怕 中途很想上廁所 走到


後面看到超多人 聽說是 護理醫技跟 放射


一起上 難怪那麼多人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有


被騙的感覺 我想聽徐三元上課阿 然後上了


好久噢 今天就敎了一百多頁 因為只有兩堂


要敎三百多頁 老師很無奈 學生很累 休息


看到一大片的人都在趴著休息說 八個小時多


難怪大家看起來都很累 然後媽說上完課直接


到關渡阿姨家 結果可能是上太久課 再加上


我沒吃中餐 我頭好昏竟然忘了淡水線怎麼走


我迷路了 問了人 有好笑的事 他跟我說完


說五十元 我以為問個路要五十元 整個呆住


他老婆趕緊解釋 說是坐過去關渡 要五十元


我才醒過來 笑著跟她們說謝謝 哈哈 好蠢


後來就到阿姨家 因為還沒吃晚餐 媽先帶我


去吃 我吃了一百三十二 厲害吧 吃了一個


雞排 一盤肉絲炒飯 跟一杯飲冰室茶集 天


可能是因為中餐沒吃 後來就做老爸旁邊看他


打牌 不過糟糕的是 我爸 今天輸了三千多


還好剛剛對發票有中兩百 今天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