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學鋼琴 只是為了個女孩子


爸媽叫我當成 以後找不到工作


可以賺錢的職業 但現在叫我碰


我實在很不願意 那是一段不好


的回憶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 也


會遇到令我想再次彈琴的女孩子


但目前不要逼我 也不要懇求我


我真的很不願意碰 聽著自己彈


爛的跟什麼一樣 我寧願不去碰


---------------


我全身都好痠 今天為了盯老爸


我早早起來 六點多吧 就再也


沒休息過 好累 明天要去上課


九點 好早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


對不起 對於我的任性 


TANK新專輯很好聽噢 


大家要支持好聲音 


晚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