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剪完頭毛後 很害怕成果 怕比我剪還糟


因為我看到我妹幫我剪了好多頭髮 我都快嚇死了


還好洗完部會很怪 到像之前別人幫我剪的 呵呵


結果我爸說你以後不用去剪了 叫妹妹幫你剪就好


我妹一定爽死了 後來就到外婆家吃晚餐 超酷的


一桌佳餚 都流口水了 很久沒吃到 因為 外公


外婆都八九十了 怕她們他累 我們都不敢去吃飯


昨天是因為我媽想說有印傭可以幫忙 但後來聽說


都是我外公在弄的阿 辛苦了 雖然菜很多 但是


胃很小 吃不多ㄚ 外公外婆一直叫我們夾菜 呵


都快撐死了 然後吃飽就是躺成一片 我哥走出來


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她說妳們好像很累 看起來


都要睡著了 當時是 我把腳翹在我媽身上 我爸


把腳翹在我妹身上 我妹要翹我這我不給他翹 哈


整個看起來超好笑阿 後來吃飽就回家溜 因為媽


今天還要上班 然後又是看電視 看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