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想到好久沒去看了 只是


對爸說說 沒想到竟然成真勒 順便送


妹去長庚後 往八里開去 後來到了海


先沒下去 因為媽說都來看海了 乾脆


去買粽子 我們知道有一家還不錯吃的


劉家 到了後 超誇張不騙你 人爆多


排超長 看到都傻眼了 我爸說別排了


但我跟我媽都覺得 花了油費開到這麼


遠的地方 就這樣走了很浪費 於是就


跟著人家排 先去上廁所 因為 路途


遙遠 我好想上廁所 回來後看到有賣


香腸 好香 = = 於是 我跟媽說 


等等她去上廁所時 問看多少錢 便宜


就幫我買 於是他兩手空空的回來 我


說太貴了嗎 他說30 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好 於是買了兩隻 一支給老爸吃


媽叫我先去車上等 因為人很多 等到


她了再叫我幫她拿 我說好 中間發生


不愉快的事 因為附近都被停滿了 爸


跑到別的地方停 但我不知道他停在哪


打了電話 他跟我 雞同鴨講 搞得我


一肚子火 後來終於找到 然後因為有


等一下子 所以爸叫我顧車 他去看看


我說好 等我ㄧ下我把垃圾給他 叫他


幫我丟 後來媽就打電話來說叫爸過去


他說他表弟在那裡 哈哈哈哈 也太巧


他表弟在我媽前面很多 就拜託他幫忙


聽說有15個 後來買了50顆小粽子


為什麼那麼多 因為好吃 重點是裡面


沒土豆 我超愛 還有要送人 後來就


到可以看得到海地方休息 順便吃粽子


爸還說 旁邊有燒酒螺我怎麼不買 我


沒看到阿 我說 那你 怎麼不幫我買


他說媽媽說不要買 呵呵呵 然後到了


好多人 大家不是拍照就是在旁邊 邊


看海邊吃東西 還有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看到海感覺一切煩惱都被 海風吹走了


好舒服 順便也拍了幾張照片 好快樂


後來回家 好累 於是我撥個鬧鐘 要


十點起來看拜犬 一下就睡著了 可能


這幾天都太早起床 後來我看錶 天ㄚ


怎麼十點十分 我發現外面很安靜 就


在房間看電視 後來聽到有人回來 是


我哥她們 還有娃娃 又來了 一看到


馬上又尿尿 哈哈 她真的好興奮 就


一直餵牠吃東西 她真的好愛吃 而且


吃超快 叫牠坐下 她都會乖乖把手要


給你握 重點是我們只叫牠坐下 呵呵


然後 他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太開心了


竟然舔我 然後一直爬到我身上 不過


我不喜歡她的口水 好黏 = = !


最近真的很開心 謝謝爸媽都這麼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