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作第一天 雖然一直說頭髮很俗


但還是沒戴帽子就去了 到了那裡 挖勒


人都還沒來 看到一大堆補習班的 後來


學生陸續來 開始工作啦 開始發 開始


就很不錯 有一群女生人很好 一直說要


幫我拿多一點 可以發給她們班的 謝謝


但後來有點不順 而且天氣又很熱 發覺


男生很不愛拿 通常會拿的都女生 哈哈


趁空閒還跟那群學生聊天 好友趣 看到


別的補習班一次都來五六個 還穿補習班


的衣服 我整個看起來像路人阿 我穿著


襯衫短褲 提了兩袋 別家補習班還有發


扇子 下次可以建議 不過 有發傳單的


我發覺很累 因為沒人想拿 後來連原本


學校主任都說看起來不錯 可不可以給他


我就給她 這次發下來我發覺女生比較好


謝謝你們 還有 今天真的很熱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