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剃完毛出來後 原本想要睡了 但是


洗完突然很有精神 而且我發現 我餓了


於是邊看電視邊吃科學麵 還要很小聲的


偷跑去把爸媽的門關起來 怕會吵到她們


電視聲音開小小聲 然後吃完後 要去丟


丟完後 發現 天阿 怎麼有蟑螂 而且


還蠻大隻的耶 看起來就會飛 超恐怖的


我這個人最怕就是蟑螂 奇怪的是 我家


爸媽我妹還有我哥都不會怕耶 就唯獨我


我超級怕的啦 又不能叫爸媽起床 我就


小心翼翼的去客廳 拿了兩隻拖鞋 就要


朝他打上去 但又不能太大聲 我猶豫了


好久 於是拿了個瓶子朝他打 沒想到它


速度超快 一眨眼就不見了 這下更慌了


因為沒打死他 我就會一直想 都睡不好


今天因為要吃中飯 要把飯拿去微波 就


打開燈 看看四周 確定他不在 我才敢


進去 天阿 誰能救我 真的超討厭蟑螂


好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