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起床 不過還是賴了一小時 哈哈


出門 遇到外公 好巧 他剛買完菜要回家


跟他說我要去補習就走了 然後到了補習班


看了血清免疫 我很喜歡 因為 都聽的懂


然後看到兩點出去吃中飯 然後吃飽後回來


繼續看片 呼呼呼 看到五點多 有點累了


所以就走了 然後去逛光南 買了一些筆跟


耳機 然後買了我最愛喝的五十嵐 冰淇淋


紅茶 不過不是我要喝的 是要給阿姨喝的


因為他幫我很多忙 所以帶給他 就到另個


補習班 跟阿姨聊天順便再搬兩袋回家 哈


總之今天都好心情 我要去吃飯了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