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片後 想說回去看個牙醫好了 因為


嘴巴邊邊不之長了什麼 好痛 但又看不到說


然後先去看外婆 因為很久沒去看 而且最近


又換一個新的印傭 所以到了外婆家 外婆跟


外公一直叫我吃飯 我說不用 不餓 後來說


大概快七點要先回家 先回去放東西 和刷牙


結果回去 發現房間門鎖住 這很正常 因為


家裡那個新印傭新來 以防萬一把房間鎖起來


但鑰匙都放在櫃子裡 所以我回去翻 奇怪勒


翻好久 沒有耶 於是打給老爸 他說在右邊


的抽屜阿 我說喔 然後又去找 沒有阿 我


突然回想 昨天我不舒服 吃了藥 然後回家


就昏睡了 鑰匙好像放在房間的桌上 不會吧


是我 因為我不想被罵 所以我開始試遍所有


鑰匙 結果不行 我開始學電視上 用鐵絲開


現在想想也太蠢 而且我弄了兩個小時 整個


手都紅掉 媽回來罵我 因為是我錯 我都沒


說什麼 一直弄 手超痛 飯也還沒吃 後來


只好等老爸回來 結果後來老爸回來 沒辦法


只好把整個鎖弄壞 狂敲 吵死人 弄了好久


大概也是兩小時 結果還是沒辦法 我爸媽說


我是來整她們的 她們下班累得要死 還要忙


這個 我只好說不是故意的 然後一直幫忙敲


心裡很內疚 後來終於敲開來了 因為 整個


被我們弄壞 進去找鑰匙 怪了 沒有鑰匙阿


怎麼會這樣 好怪 我爸說 該不會再抽屜吧


他又去找 沒有阿 後來我把旁邊零件敲下來


我爸拿了一把鑰匙走過來 我說怎麼有 在哪


找到的 他說不知道 可是他手上還有車鑰匙


我就知道是從他口袋拿出來的 我說 你幹嘛


沒事把鑰匙藏在口袋阿 他說他也不知道 哈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害的 我被罵 手都整個紅


也沒說什麼 凶手竟然是我爸 天ㄚ 又好氣


又好笑 終於洗清闖禍精這個名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