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後 選了片 是鏡檢生理學 然後挑位置


開始看了 一開始都很OK 但是後來鼻子 開始


不安穩 一下流鼻水 一下鼻塞 一下打噴嚏 吼


殺了我吧 超痛苦的 我猜旁邊的應該覺得我很吵


一直擦鼻涕 然後走動 後來跑去廁所 沒再流了


誰知道沒多久又開始 那時十一點多 想說去外面


曬曬太陽好了 看會不會好一點 奇怪的是 一到


外面 就不會流鼻涕 都很正常 怪的勒 = =


然後繞一繞 十二點回補習班 結果沒多久又開始


一定是補習班空氣太糟 於是沒辦法 只好吃顆藥


吃ㄧ吃反而嚴重 狂打噴嚏 而且 我發現DVD


怎麼不放了 按什麼都沒用 是在叫我回家休息嗎


於是我這樣想 反正都不舒服 怎麼看也記不起來


所以我先去買個東西 填個肚子 買了甜不辣 到


一個空曠的地方吃 邊吃邊流 忙死我了 哈哈哈


後來我回家了 在265上 我昏睡了 迷迷糊糊


只覺得太陽一直照我 但是我根本沒力氣 繼續睡


當我醒來時 已經快到了 馬上驚醒 還好吃飯時


有換零錢 不然我又要跟人換錢了 回到家 累死


書包放一放 到房間倒頭就睡 睡了一下午 現在


總算好一點了 怎麼辦好怕晚上睡不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