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起床沒多久 家裡有人按電鈴


我回 誰阿 然後是掛號的 拿印章


下去 清潔隊 什麼鬼東西阿 然後


好奇心驅使 叫老爸趕緊把信拆開看


結果猜的沒錯又是罰單 老爸阿老爸


原因是亂丟菸蒂 吼吼吼 一千二耶


有沒有這麼貴 然後證據是一張光碟


然後爸叫我拿去看 看了才覺得奇怪


根本不是我爸阿 車牌也不對 政府


賺錢也不這樣賺吧 不過我爸確實會


亂丟菸蒂 不過我已經警告他了 哈


清潔隊說會再寄照片來的 慘了慘啦


媽一定會生氣的 好煩 二月十五日


星期日 下午五點 到底做了什麼事


最近很不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