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九點多從外婆家回到家裡 肚子又餓了


所以去弄了個包子跟麵包來吃 結果只吃了


包子 然後去用電腦 用完出來後 老爸說


他餓了 那我說幫他去買雞排 他說等一下


他的節目快沒了 後來他就叫我 我以為他


好了 結果他說要不要南雅夜市 我說OK


然後我說你看完再叫我 結果 他一直以為


才快十點 我說已經十二點了 然後就騎車


去夜市 還下著小雨 最近我才知道 老爸


機車時速表壞了 難怪之前我騎的時候 都


停在零 根本不知道阿 好怕會超速 希望


沒有 後來到了 老爸問我要吃啥 我說你


不早跟我說你要出來 之前我就不該吃東西


我現在好撐 吃不下 然後我們就繞了一圈


買了烤肉 三支三十三元 不知是貴還便宜


因為他很小 然後爸還買了紅豆餅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花了油費 到夜市花四十三塊吃


好蠢 後來就回家 我爸真的是新好男人耶


每次跟他出去 我都很像小女人 哈哈哈哈


老爸好愛我們 對了前幾天我們有在討論愛


跟麵包哪個比較重要 你猜猜答案是什麼勒


我以為是麵包 沒想到大家都說愛情 真的


假的 那是說我很現實嗎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