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撥十點半 結果還是起不來 賴到五十分


好趕阿 而且老爸竟然說 他很累叫我自己去


後來才知道他加班到早上六點 所以也沒吵他


跟他借了機車鑰匙 出發 第一次我騎出門耶


有點興奮 有點緊張 有點害怕 幸好都很好


就是停車很難 我都沒辦法像大家停得那麼好


都歪歪的 到了那 看到外公有來 問了醫生


結果還是不能轉 因為外婆還是有出血 後來


外公先走了 我留下 看到佩鋆跟舅媽也有來


原本之前都沒告訴她 因為佩鋆要結婚 後來


她們知道後趕緊來看外婆 還好現在一切都好


佩鋆姐姐還說要拿照片給我看 呵呵呵 一定


很漂亮 祝你永遠幸福噢 等等新的菲傭要來


我要去忙 然後今天阿罵要來印傭也來 好忙


好想安那 不知道她過得好嗎 希望她一切都


OK 我們家人真的都很喜歡他 好希望能夠


幫他 可是過程實在浩大 只希望她能好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