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為什麼我會答應赴約 或需我很渴望朋友


我們從沒見過面 只是上限時會聊聊天 也沒有


講過電話 就這樣 今天突然問我明天有沒有空


就這麼巧 我把片子都看完了 明天剛好不用去


就有人約 他從台中來 他是路吃 我也是 但


剛剛查了南港應該還ok 做了小抄 希望明天


一切順利 然後剛剛討論明天在哪裡等 怎麼去


之類的問題 也看了照片 約再新光三越 希望


別遇到之前那種爛人 也希望 可以當好朋友囉


明天一定要很順利順利 雖然 我長得超級安全 


但還是會害怕 警戒心很重 阿哈 好啦 祝我


明天一切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