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想看電視 已經好多天沒看幻想情侶的我


打開電視 開始看 看到最後是完結篇 太巧了吧


這麼剛好就被我看到結局 後來才知道這部片是在


台灣拍的耶 好酷 然後看危險心靈 才看一下下


看到衛視電影台有演戀愛初歌 不知道是不是新片


我沒看過 但是是方力申跟鄧麗欣演得 我就想看


但是那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就被媽關掉了 因為


超過十一點我電腦跟電視都不能碰了 然後幫我爸


換手機 他的壞了 然後弄完 跟媽媽說我看一下


那個名字叫什麼 原來是戀愛初歌 然後媽媽幫我


剪指甲 因為我每次剪都剪很短 不然就是留很長


很難做事 還有 昨天一到家 發現爸媽都在沙發


上睡著了 看得出來她們工作很累 即使 我在累


我也沒說 獨自把桌上收一收 弄一弄 就回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