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 最近都睡不好 每天早早就起床


爸媽什麼時候出門我都知道 但是前幾天都沒


起來就是 就一直賴在床上 今天爸前腳一出


我就起來了 不知道做啥阿 來玩電腦 原本


沒打算用很久 結果到頭來還是用到超久 連


補習都來不及了 想說算了 等晚上在去好了


就去看電視 看霹靂鳥俠跟捕鼠器 前面那個


又好笑又掰吃 後來看完差不多 弄一弄出門


天氣還OK 誰知道公車坐到一半 開始下雨


而且還不小 還好我有帶傘 但是碰到下雨就


超討厭 而且我又穿帆布鞋 然後到台北車站


哇靠 超冷的 我只穿兩件長袖 加一件羽絨


背心 冷死了啦 後來到了補習班 挑了片子


竟然沒有 搞什麼 = = 害我跳到第二片


結果全都聽不懂 今天上鏡檢 又是長得很像


阿扁的 他真的廢話好多 一直快轉 還是到


九點四十被咖掉 因為她們要收了 重點是我


沒看完 就知道這老師多會講 明天聽說更冷


還要去補 就很煩 誰說我沒壓力 每天煩這


煩那 都快瘋了我 雪特 :(


對了 我要說 E16是個爛位置 雜音超重


以後我要挑別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