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翹了課 因為阿姨們要來 我怎麼可以不在


然後賴到十二點起床 好爽 然後 隨便吃ㄧ下


出來後媽說三點去吃貴族世家 我沒差 不會餓 


然後大家各自忙 我玩電腦 爸睡覺 媽等阿姨 


然後外婆家打來 媽就過去看看 那時兩點多了


我去洗澡 然後一直催我阿 我真的沒有洗很久


約三點吃是因為有個阿姨上班到兩點 就叫他來


我們家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因為 只有那個阿姨 


沒吃過 其他阿姨都吃過 然後 弄一弄叫老爸


起床 她們在外婆家等我們 然後 過去看外婆


原來是外婆說他會痛 叫媽媽拔掉管子 她會吃


然後我媽就過去幫忙 弄好就去吃囉 我 爸媽


跟一個阿姨先到 因為阿姨餓了 就先點 然後


假老媽也到了 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 邊吃邊聊


然後我們都吃差不多 我哥才帶他女朋友來 哈


後來我們就先回家 因為她們大人要打麻將 呵


家裡爆多人的 十個人 好運旺旺ㄚ 大人人數


不夠 還派了小孩一個上去打 不是我 我很爛


我是一直抱著電視的人 哈哈 然後我媽把收藏


好久好久的照片拿出來給阿姨看 她們超懷念的


看得很開心 我媽以前真的是美女 不過我發現


一件超爆笑的事 我爸之前追我媽竟然是印畢業


紀念冊 然後從裡面挑哪個比較漂亮去追 可是


前面幾個都失敗 只有我媽有上當 超爆笑的啦


怎麼這麼蠢 我爸真的超酷耶 而且爸以前超帥


完全看不出來他現在會這樣 哈哈哈 然後當天


我拉肚子三次 因為媽當天有給我吃什麼益生菌


然後原本我晚上根本吃不下囉 因為上廁所完了


所以我還跑去買宵夜 爸也要吃 哈哈 肉羹麵


然後我爸有贏一千九 還有給我吃紅 哈 真好


雖然只有一百 賺到了 阿哈 這禮拜日要參加


佩雲姐姐的婚禮 好開心唷 希望她能永遠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