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發生很多事 感覺不是很好


學校 老爸 外婆的事 都不是好事


話說禮拜三去看外婆 感覺還不錯ㄚ


我禮拜四去補習 所以沒去看 然後


今天去外婆就生病了 聽說從我那天


沒去 外婆就生病 好糟糕 今天去


印傭說外婆什麼都不吃 感覺好虛弱


媽今天幫外婆用灌的 好可憐 還要


插管 聽說印庸還有哭 因為他之前


跟我聊天 她說他媽剛走還沒一個月


感觸應該更深 看外婆這樣 好辛酸


真的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對不對


希望外婆趕快好起來 也很謝謝印傭


他真的比之前來的幾個好太多 她很


照顧外婆 我去的時候也會跟我聊天


然後 看有哪些不知道的都可以問我


覺得這個真的很不錯 希望她可以做


久一點 然後 希望 天上的眾神明


請你保佑我外婆 讓他趕快吃東西吧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