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九點半起床 誰知道我到十一點多才醒


想說 奇怪 鬧鐘怎麼沒響 超智障的阿 我又撥


到晚上九點半 然後就起來吃早餐 因為爸媽有幫


我買 印庸問我要步要吃中飯 我說不用 吃早餐


就好 然後吃ㄧ吃 弄個電腦 今天要補習 然後


電話就來 我媽要我幫她拿東西 到樓下等她 等


好久 終於來了 她帶外婆去看醫生 然後我幫忙


一起去了外婆家 然後因為她們都還沒吃 就去買


麥當勞 沒七九 只好單點 然後 昨天外婆家又


新請來一個印庸 今天看到才知道 她竟然比我小


後來弄一弄我就說 我要回去了 因為等等要補習


然後回家弄一弄 天氣很不錯 然後隨便穿一穿就


出發 誰知道晚上放學 天ㄚ 下雨又超冷 超x


怎麼那麼糟糕 重點是我沒帶傘 整個超不爽的拉


然後去拿學生證 她說有問題 叫我買點數 哪來


這回事 明明就不用錢 我整個臉很臭 因為媽說


今天阿姨要來 要等我弄東西 那時已經九點多了


回到家都要十點了 然後他就叫我等 媽就打來說


怎麼還沒回來 我就說她們說有問題 可能要等等


我跟媽說 叫阿姨改天再來 我怕讓他等 沒想到


阿姨說要等我 我就跟她們說 可以改天再來用嗎


我有急事 當時我的臉很臭 後來她們說 等一下


幫我用好了 搞什麼 我就用飛快的腳步 回到家


開始弄 弄到好晚 十一點半阿姨才走 都怕沒車


真抱歉 然後今天哥有帶娃娃回來 好可愛 超愛


舔我的手 然後還跟兔兔聊天 發覺那隻狗真貪吃


可是今天他一直抖 連兔兔抱他也是 所以媽叫哥


帶他去看醫生 希望他沒事 話說最近我都很晚才


吃宵夜 不肥才怪 不過我現在 一點也不想減肥


因為看我叫金三順 發覺另一個女主角胃炎好可憐


我可不想因為減肥把自己的胃搞壞 東西都不能吃


俗話說 能吃就是福 胖一點也沒關係 哈哈哈哈


最近我媽很累 注射室 外婆的事 我的事 一堆


哩哩摳摳的東西 希望她可以多休息 好啦 我要


去睡囉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