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發 原本沒有要去 多虧了老爸


我媽跟我爸說不要帶我去 因為要專心


讀書 說不要告訴我 但我老爸偷偷的


告訴我 然後我一直以為我爸跟我媽說


他已經告訴我了 所以我昨天就開始跟


我媽說我爸怎麼告訴我的 誰知道後來


才知道原來我爸還沒說阿 我反而告訴


了我媽 害我爸被罵 哈哈 對不起啦


我爸超好笑 昨天 我媽打給他說忙嗎


他說 不會 結果我媽就說你這個屁精


幹麻把去陽明山告訴你女兒 結果我爸


就說 沒有 然後說 我在忙 就掛了


旁邊聽到的我都快笑死 我愛你 老爸


然後今天早早起床出發 到了後 天ㄚ


非假日還那麼多人 然後天氣爆熱的說


花都很漂亮 倒是一直走路 走到腳都


痠了我 然後看一看就去吃ㄧ家很有名


台菜 我第一次聽到白鯧 一條要五佰


會不會太貴 不過確實很好吃 吃ㄧ吃


要坐車回家 我沒辦法再跟了 因為爸


要上班 我必須帶他回家 因為他路吃


而且媽說趕快回去看書 我就走了 哈


很累但很好玩的一天 今天一直拍拍拍


辛苦相機囉 Z200 越來越上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