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駕照 先去考筆試 老爸說考完如果及格


直接考路考 我就說怎麼可能我連筆試都沒把握了


妹要去考路考 哥帶我們去 下午才去 因為被我


拖了好久 我害怕筆試沒過很丟臉阿 後來到了就


進去考 還做了模擬試題 開始考了 寫得蠻OK


後來看分數 不可思議 九七點五 高出我得想像


後來出來時聽哥說妹路考沒過 我說為什麼 因為


最後我妹沒看到有人行步道 直接衝過去 被扣了


三十二點分 沒過 後來換我 根本沒練習 所以


第一關就掛了 我敗在根本沒辦法腳一直放在上面


然後車一直踩線 就掛點 不過至少有五十的駕照


也是不錯 不然我媽會一直唸我 然後 今天阿姨


打來說馬偕有要收醫檢師 雖然還沒有直照 不過


她說一年內拿取就可 所以還是可以考 所以明天


早早就要去馬偕了 祝我幸運吧 :)


對了我們家多了一個成員 她叫娃娃 不過 我妹


一直叫他妮妮 說實在我也覺得妮妮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