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事 心中真的有很大的感觸


沒想到爸媽是如此的愛我 真的是上輩子


有積德 因為我最近都很不舒服 每天都


不是想吐就是不舒服 然後昨天媽發覺我


又很不舒服 拿了藥給我吃 幫我弄一弄


搞到很晚才去睡 重點是他隔天要六點多


就起床上班 他還陪我到三點多 我真得


很對不起爸媽 爸也是 他看我很不舒服


我一直就她們去睡覺 別管我 因為她們


隔天都要上班 但爸爸卻說你這樣我們要


怎麼睡 哪睡得著 我剎那絕得我好糟糕


都二十幾歲還要爸媽幫我擔心這擔心那個


然後 我們昨天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說


就是為了一隻蚊子 勞師動眾 全家人都


找那隻蚊子 整個很爆笑 但後來還不是


找不到 後來就睡了 最近身體狀況真的


很不好 而且我本身腸胃就不太好 常常


讓爸媽擔心 真的很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