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起床洗澡 中飯沒吃 跑去樓下吃早餐


點了份蘿蔔糕加一杯奶茶 沒想到蘿蔔糕吃不完


吃到最後好想吐 不過還是吃完溜 然後去坐車


到台北車站等星 等阿等 等到電話來 他說他


不知他在哪 = = 剛好我也是路吃 超好笑


弄了好久 終於看到他了 然後 就前往電玩展


我們應該是要去世貿一館 但星記錯 所以去了


二館吧 還好夠近 就又走回去 要買門票進去


才發現該死的每次我跟星出去都沒帶學生證 去


的地方偏偏有學生證都可打折 然後星幫我付了


然後就進去 天ㄚ 爆多人 都不是自己往前的


都是別人幫你擠向前 而且好難呼吸 裡面又悶


後來看沒幾家 不行了好累 就出來 對了抽到


五獎 不過也沒什麼 後來回到台北車站 因為


星要修手機 不過也太貴 就不修了 然後我們


看到貝克男孩 味道真的超香 因為星沒吃過就


跟著人潮去排 沒想到聞起來味道超香 但吃起


也沒什麼 哈哈 後來因為我想去士林 星就帶


我去 然後排了超多人的豪大大雞排 還去買了


很有人氣的水煎包 後來還去逛衣服 玩籃球機


我真的變好爛 連第二關都過不了 一百三就掛


還好我們沒有花錢在夾娃娃上面 都花在吃的上


所以 值得 不過倒是照片都沒拍 因為星說他


當天不上相 我最近都很虛 所以索性就不拍了


然後逛到後來就走了 坐到捷運上才發現腳好痠


而且星明天還要上班 哈哈 謝謝你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