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到今天 看了兩次醫生 到目前還沒好


要剩三包 今天早上 起了大早 七點半就起床


因為補習班要模擬考 去買了早餐 老闆娘又想


叫我買兩個 很聰明今天我堅決只要一個 給了


錢就走了 是中午要吃的 因為早餐媽媽昨天幫


我買了85度C的蛋糕 因為昨天去龍山室順便


逛萬華 然後到了補習班 吃了感冒藥 頭好昏


整個超想睡 每次出去交考卷那剎那都絕得怎嚜


東西都在動 回到位置上就是想睡覺 然後撐到


中午 吃了早餐 下午繼續考 沒一科有把握的


我只有看寄生蟲 因為最近感冒 書都沒什麼看


結果寄生蟲那科根本沒看到寄生蟲的題目 都是


鏡檢 想也知道 然後考完就回家了 我還以為


我回不了家了 因為我頭好暈 根本很難走 但


我竟然回到家了 一到家 二話不說 到廁所吐


吐完我就去睡了 我叫媽別叫我 因為很不舒服


就這樣從五點多睡到八點多 媽媽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稀飯 這幾天我都吃這個 但我媽怕我吃膩


就說幫我煮麵 這次感冒好久 好討厭 我爸跟


我妹也還沒好 我媽有被傳染到的樣子 吃飽後


想說看看成績寄來沒 好快已經改好了 只能說


不外乎我的想像 沒一科及格 而且超平均 都


三 四十 然後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我們班有


全部都一百的耶 平均一百 哇靠 是女超人吧


太強了 我想說 快點讓我感冒好吧 這樣才能


趕快看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