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哥哥回來了 他帶了一個壞消息


他跟我說 寶寶死了 我原本在看拜犬


女王 結果聽到時嚇一跳 問他是真的


是病死了 好像得到犬溫熱吧 好可憐


我哥他女朋友哭得好傷心 我哥叫我去


安慰她 可是我從來都不知道怎麼安慰


別人 只能一直看她哭 我才看寶寶沒


多久 他就病死了 哥說他得到那個有


很高致死率 百分之九十以上 可能是


還沒帶回來之前就發病過 我連寶寶最


後一面都沒看到 哥說 把他埋起來了


好感傷喔 雖然 他只是條狗 就那麼


傷心 那如果是人 不就哭死了 媽媽


如果知道一定也很傷心 媽之前才慢慢


喜歡這隻狗 沒想到他就過世了 希望


一路好走 再見了 寶寶 希望你過的


快樂 我們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