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根本沒去看醫生阿 因為整個沒睡好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然後竟然睡到


十點 我從兩點多開始睡 七點多的時候


媽有叫我起床 妹說有帶3Q雞牌給我吃


但我根本起不來 途中媽一直來叫我 但


就是起不來 終於到十點起床了 頭超暈


而且我絕得我有發燒 因為 我睡到流汗


叫媽摸摸看 他說沒 他說活該 叫你去


看醫生吧 我累死了 根本起不來 然後


噴嚏沒再打了 好開心 因為整個塞住了


然後變成咳嗽 而且我咳到會痛 不知道


是不是前天去打球 很久沒運動說 後來


因為我都沒吃 還好媽媽有買麵包 吃了


一個鹹麵包 還有奶茶 然後 去看電視


因為睡太多 我整個呈現 很呆滯的狀態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因為睡太多 然後到


兩點去睡 今天又被一樓敲打的聲音吵起


x的 才九點 都想飆髒話了我 受不了


有夠吵的 床上躺到九點半起床了 也沒


辦法睡 等等去看醫生 掰 :(


希望感冒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