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冒 好像越變越嚴重 話說藥包還沒吃多少


但昨天變超嚴重 狂打噴嚏 有時想打還打不出來


那真的很痛苦 我打噴嚏打到眼睛都腫了 好恐怖


到底打了幾個我也不知道 但是從昨天到今天至少


超過二、三十個 我都快沒力了 今天六點半起床


要去照顧外婆 因為外公要去看醫生 我根本沒有


睡好 整個晚上不是打噴嚏就是鼻水倒流 簡直比


死還痛苦 也睡不著 早上吃了早餐後 去顧外婆


一樣持續昨天狂打噴嚏 我是造了什麼孽 !!!


鼻子也脫皮也很痛 眼睛很腫 看起來跟鬼沒兩樣


又沒睡好 然後就這樣到了十一點 去幫外婆買了


麥當勞 因為在特價 十一點到下午兩點 麥香雞


套餐七十九 還蠻便宜的 原本是我要去買 因為


我跟妹睡在沙發 看外婆有什麼事就叫我們 但是


根本是我在顧的 我妹整個睡死 後來只好拜託她


去買麥當勞 不然外婆叫他也聽不到 而且我狂打


噴嚏 根本不想出門 怕會嚇到人 後來買回來後


拿給外婆吃 我自己也吃 吃完後我又繼續睡 但


根本沒睡著 因為噴嚏狂打 然後外公回來了 就


回家睡了 等等又要去看醫生 我問媽說那要還剩


怎麼辦 他說沒關係 在去看 不然你這樣怎麼辦


從昨天到今天 不知道用了幾張衛生紙了 垃圾桶


幾乎都是被我堆滿的吧 然後回到家 原本以為會


很好睡 哪知道這幾天一樓不知搞什麼鬼一直敲打


有夠吵的 感覺都要敲進我們家了 爸爸也睡不好


他比我慘 因為他現在上晚班常被那個吵到睡不著


好煩噢 噴嚏快停一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