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七號我們打牌到四點 而二十八號下台中搬東西


我們當天睡到三點被老爸叫起床 因為媽媽快要下班


我們去接她就直接下台中 趕緊起床弄一弄 把該帶


東西都帶好 快四點就出門 什麼都沒吃 到了石牌


車站 看到媽媽 他很貼心幫我們買吃的 因為他知


我們很晚才起床 怕路上塞車會很餓 所以買了蔥餅


還有綠豆沙 我們就在車上吃ㄧ吃 就上路了 果然


塞死了阿 我們整整花了五小時 屁股都痛死了 哈


到了後 原本要吃好料的阿 誰知道沒地方停 去吃


愛買裡面的東西 有鐵板燒 還有其他 我們吃的是


一家我不知怎麼講的店 剛好在鐵板燒對面 我點了


雞腿飯 兩百三好貴 重點是不好吃 我反而絕得爸


點的炸醬麵還比較好吃 才六十吧 重點是好少 碗


很大 麵一點點 妹跟我吃ㄧ樣 然後我媽吃也是麵


我爸吃不飽 所以又點了牛肉麵 吃飽後 原本是想


住Motel 可是後來變成睡舅公家 大人去聊天


我們上樓看電視 然後看到十二點多 媽媽叫我們睡


因為隔天要早點起床去搬東西 所以 就睡了 早上


八點多 舅公幫我們買好早餐 吃ㄧ吃就出發 到了


開始把東西搬上車 才知道我東西還真不少 連我爸


車都載不下 還要麻煩阿伯來幫忙載 先借放在阿姨


那邊 哈哈 後來搞定後 不知道要去哪阿 因為到


哪裡都塞車 所以去東海大學 我媽說他二十年來過


好多人說 是個大人小孩都能去的好地方 還有看到


松鼠 在那裡讓爸睡一下 因為開車真的很累 尤其


是塞車 後來想說在逢甲附近找Motel 晚上可


在逢甲夜市逛街 誰知道找不到阿 想說就算了 去


麥當勞坐到六點 開始逛逢甲 只能說 人超級多的


我們就像外地來的 看到哪裏排隊也不管是什麼東西


跟著人家排 哈哈 排了杏包菇 辣年糕 炒麵麵包


烤肉捲 臭豆腐 卡薩盒子 不過我們有一個沒有排


因為真的很誇張 是大腸包小腸 而且兩家都很多人


像是惡性競爭 重點是兩家都很多人 排到超誇張的


我們就沒去 後來吃飽 沒人想繼續逛 因為人太多


而且我妹不適合逛 因為他不容易久站 所以後來是


我跟媽去買吃的 妹跟爸在麥當勞等 不過 麥當勞


也是人爆多 不過 都不是去吃東西的 是去上廁所


排超長 到後來連男生都要排隊了 爸還叫我去男廁 


他說 反正你也不會被認出來 哈哈哈哈 很尷尬耶


後來因為爸說不累 所以直接開車北上回家溜 哈哈


我爸超厲害他連休息站都不去 直接衝回家 還是有


塞車 但只有三小時不錯了 到了家我就慘了 東西


超多得 都不知改怎麼整理了我 兩點多到家 整理


到四點多 還沒整理完 去洗了澡 想說 睡起來再


整理好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十二點半被挖起床吃飯


我媽超機 他每次都說 誰最後起來就洗碗 我們都


起來了 吃飽後休息一下 繼續整理 總算都ok了


然後浣衣點要賠妹去台北車站 在走回來西門町 天


好累阿我 我快變超人了 對了 這禮拜過完 開始


要減肥加看書了 加油 我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