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回到家弄一弄 把東西帶一帶 禮盒 小折


小折是我媽抽到的 他已便宜價賣給阿姨 因為


我們家已經有兩台腳踏車了 我媽抽到還不便宜


預估要六千 賣ㄚ姨四千八 然後 就開車到了


關渡 到阿姨家 有好多小孩 是雙胞胎 可愛


然後原本說要帶兩副牌阿 因為大人一桌 小孩


一桌 可是 帶的那個人要先走 牌也不是他的


所以小孩子沒得完 只好完副克牌跟看電視 但


副克牌一下就膩了 然後就看電影 有多好好看


白雪公主 東京甩尾 之類的 後來決定看東京


甩尾 突然絕得好酷 超帥 然後 我們還自備


麥克風 誰知道沒人要唱阿 我跟我妹也唱過了


所以就跑到桌上 因為阿姨說可以吃東西 他都


還沒收 然後雖然吃飽 但還是去吃ㄧ下 哈哈


後來假老媽竟然比我們還晚來 我的假老媽沒來


然後他也上桌去打牌 我跟媽 繼續看東京甩尾


後來打完後一點多吧 要回家 問老爸 才知道


她們打底是兩百五 超大的 然後 要載假老媽


回家 途中我就問 阿妳們誰最輸 是另外兩個


我爸跟假老媽都有贏 但老爸不說贏多少 直到


把假老媽送回家 才說 他贏了兩千多 果然是


老手 後來老爸去停車把我們放到家樂福的對面


我們走回去 然後媽就說要不要吃麥當勞的雞塊


我們就說隨便 然後就去買了 買了辣的回到家


因為小孩都沒打到牌 所以把牌帶回家 要跟爸


一起玩 我爸超可愛 他說他一個人給我們三百


有算台 一台十塊 反正輸了也是他的錢 贏了


就是我們的錢 一開始我有贏阿 誰知道最後是


我輸最多 我剩一百三 妹最後竟然自摸碰碰胡


輸得都賺回來還有多贏一百 等於他有四百 哈


後來哥說他女朋友怪怪的 要去看看 那時凌晨


四點 爸說不要去 但哥說要去 把就說那乾脆


把她帶回來 我們就休息一下等她們回來 哥說


大概來回一小時 結果去看電視 誰知道爸看到


睡著 於是我們叫他去睡 反正 他女朋友回來


也有四咖 後來等到五點還沒回來 我也想睡了


她們就回來 還看到寶寶 是小狗 好可愛耶說


她很愛舔 一直舔我的手 然後超好動 跑過來


跑過去 可能是不習慣 有嚇到還拉屎 哈哈哈


後來就開始打 因為他會亂跑 所以哥把他抱在


身上 可能沒養很久 所以都不聽哥的話 好笑


後來打到早上七點 不行了 我要睡了 把東西


收一收 於是去睡了 睡到十二點半被媽媽她們


吵起來吃飯 我一點也不想吃 想睡 不過還是


起來了 然後哥跟爸在唱歌 後來隨便吃ㄧ點點


又去睡了 睡到下午四點半 起床 不過 還是


有點呆滯 聽說晚上還要繼續 噢買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