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起 因為要去鶯歌拜拜 怕會塞車


所以起來弄一弄 就出門了 下雨阿 討厭


然後真的有塞車 因為 我們十點多才起床


不過沒塞很久 到了後 爆多人的 找車位


一直找不到 原本想說爸先放我們下車 他


自己去外面停 結果媽就說不會的 孫鑌廟


對我們很好 會有位置 我爸才正要開出去


真的就有位置了 媽媽趕快去佔 因為很多


都要停 停到了 謝謝保佑 然後就進去拜


只能說煙超大的 燻得我都流淚了 我在想


以後哭不出來可以拿香燻一燻就OK 哈哈


開玩笑的 後來拜好就去吃那裡的米粉 麵


湯圓 超多人 而且大家都一直擠 一直搶


我碰到一個阿罵 我裝好了 他說你先出來


重點是 我後面超多人 而且各各都要往前


根本沒人願意讓我出去阿 重點 擋住我的


就是她阿 我就說 阿你一直擠進來 請問


我是要怎麼出去 x的 大家都很粗魯 連


踩到別人也不會道歉的 只想 有沒有搶到


還有人更糟糕 把原本是 麵的夾子 拿到


米粉那 有夠自私的說 我媽更慘 他旁邊


有一個中年婦女 一直很粗魯壓在我媽手上


我有聽到我媽跟他說了兩次 小姐 你可以


小力一點嘛 有夠機的 然後我還吃了麵跟


湯圓 聽說還有油飯 不過我們才正要過去


就沒了 因為有些人超自私 我看到有些人


一次裝就裝超多 重點 不是幫有去的人裝


而是打包回家 也不想想 後面的人都在等


自己卻包了三大帶回家 後來就開車回家了


我媽請我們喝五十嵐 而且是大杯的唷 我


超智障 這麼冷 我點了冰淇淋紅茶 哈哈


因為我絕得她的奶茶不好喝 其他我也不知


要點啥 我哥點綠奶吧 也是冰的 我妹點


奶茶 是熱的 因為他那個來 我媽沒有點


她幫爸買了拿鐵 然後就回家了 晚一點要


去外婆家 因為舅媽她們要來 就是我小時


青梅竹馬 今天他兩個姐姐應該也會來 會


很熱鬧的 然後吃飽坐一下 去阿姨家打牌


對了 昨天不是說我們被外婆嚇到嗎 今天


我爸有過去看 他說外婆跟他說 昨天可能


被煞到了 而且 還是我們帶上來的 所以


昨天我媽到樓下去燒紙 外婆 才有好一點


因為我外婆八字很輕 後來阿姨說 可能是


我們回娘家 沒跟我們家神明說 所以她們


生氣 我也搞不太懂 不過今天我爸說外婆


精神很好 而且也可以自己站起來走到外面


心裡很高興 趕快去拜我們家的神明跟阿公


說謝謝她們保佑 然後今天要領紅包溜 哈


說在多也不厭倦 新年快樂 大家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