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八點多 就要走了 因為還要去看阿罵


所以跟外公外婆掰掰 他們還一直提醒我們


明天要記得去磕頭領紅包 呵呵 後來我們


就走路到阿伯家一進門就看到 阿罵睡翻拉


整個坐在輪椅上 頭整個歪到一邊 叫他也


沒反應 忘了說 我ㄚ罵有老年癡呆 現在


整個很嚴重 但還好他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


不會有煩惱 但就是痛不喊 吃飽也不知道


名字當然忘了 大小便當然也不知道 所以


找了印傭照顧他 阿罵有時候也不錯 很愛


唱歌 很可愛 然後阿伯她們就叫我吃東西


不過我們剛吃飽就過來 實在吃不太下 呵


後來電視看到尖峰時刻三 好好笑 超白爛


最重要時刻到了 發紅包 不過阿罵唸不出


名字 只有由別人代發 其實阿罵應該不知


發生啥事吧 發完沒多久 他又睡癱了 哈


後來快十點就說掰掰回家溜 到全家買東西


我買Calbee洋芋片兩包 八折 我哥


買了兩條巧克力 我妹買卡迪那洋芋片兩包


後來就回到家啦 聽說明天不能洗澡 所以


今天要再十二點前洗完澡 超趕的啦 因為


只有我妹洗過 我 哥 爸媽 都還沒洗耶


回到家已經十點半 還好我爸不用三分中就


出來 哥也很快 我竟然被說是家裡洗最慢


所以被排到最後 哈哈 結果後來我媽因為


要用明天拜拜的東西 叫我先洗 哈哈哈哈


我哪有洗很慢 快得很 結論是今天要守夜


酷唷 很久沒這樣了 我要去看電視囉 掰


大家新年快樂 有誰不要紅包 快給我 哈


消費券我也收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