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舅公家 去的是時候 很怕他們不再家


我整個就忘了打電話阿 然後 先坐到台中車站


我就等了半小時 因為我把火車時刻表放在台北


這還好 因為有地方可以坐 然後到了台中車站


去等七十五 從三點半等到四點半 我都火大了


看著人越來越多 而且沒地方坐阿 哪時車變得


那麼少了 腳痠死了我 記性還不錯 終於到了


拿了水電的錢給舅公 因為媽說欠前不要到過年


順便帶了一盒鳳梨酥給舅公 他說還好我今天來


因為她們昨天去道場 所以都不再 哈哈 幸運


然後聊了一下 到快五點 我就說要先走了 怕


車又很難等 然後我看到以前住那很常吃的一家


我就想說乾脆晚餐就在這解決吧 就點了肉羹麵


真的好吃 然後原本想外帶一份甜不辣 想一想


還是不要好了 怕車等很久 回家冷了就不好吃


後來吃飽沒多久 竟然就有車 好開心 後來就


回到宿舍 媽媽叫我再去確定 如果郵寄真的是


兩百多 奈就把整箱書寄回去 不然爸還要多載


一次 然後去確認 真的 趕緊回宿舍把書通通


拿出來 先把箱子搬下樓 不然根本抬不動 哈


然後就一直弄阿 她們竟然說 沒辦法借我推車


只好苦命的 從宿舍推到7-11 還好有輪子


不然我都想飆髒話了 不過有輪子 還是很難推


x的累死我了 終於推到了 他說他幫我量量看


怕超過她們的大小 就沒辦法寄 他說 剛剛好


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然還要我整箱搬回去 我會


氣死 因為我是用我們自己的箱子 弄好後開始


整了宿舍 把抽屜東西都清空 整間打掃了一番


剛剛還跑去大慶倒垃圾 只能說 外面真的好暗


又冷 我還穿短褲 哈哈 而且沒什麼人 然後


到那裡 搭車的人也很稀少 就趕緊倒一倒 回


宿舍 房間畢竟還要租給別人 我只能說 超累 


我今天應該很好睡 哈哈哈 接下來只要等我爸


下來搬就結束了 回台北囉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