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半起床 刷牙弄一弄出門買早餐


老闆娘是不是想坑我 每次我都只要一個


豬排三明治 他偏偏都給我用兩個要我買


我又是那種敢怒不敢言的人 話說我爸媽


去買都可以買一個 是看小孩子好欺負嗎


我是很愛吃她們家的 但也不能這樣對我


不過今天就算了 我拿去孝敬我妹了 哈


因為他把相機借我 算算也好久沒有請他


吃東西了 我這個姐姐怎麼當的 不過她


比較像姐姐 算了也習慣了 誰叫我那麼


矮又看起來很小 常常出去人家都說我妹


是我姐 更誇張每次出去都被誤認成男的


看衣服也是 我妹之前剛搬到長庚 他的


室友說 那是你弟弟噢 都不知該說啥了


離題了 然後我要說 每天早上都會被吵


樓上一直敲敲打打 而且是每天 煩死了


而且感覺都要敲到我們家來了 自己不睡


不要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好嗎 難怪我媽


說我們這個社區大家都很自私 是真的說


我講些例子 也是早上 就會有人唱卡拉


OK 很吵又難聽 然後別區的垃圾都會


拿到我們這丟 車也是 重點是 還亂停


都會停很靠近門 我們每次都 不好過去


重點是 住了那麼久 根本不知道我樓上


樓下 隔壁 到底住誰 哈 然後我要說


今天起來全身痠痛 因為 昨天去打球阿


早知道晚點再打 真的很痛 有點像落枕


咳嗽腹部那邊也會痛 哈哈 然後等等要


下台中了ㄚ 要去聚餐 好嘿皮 我需要


多點勇氣 大家的勇氣借我一天好嗎 哈


好啦 我去準備 希望今天 天氣超級好


然後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