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日子阿 可是我忘了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不會記爸媽


的生日 他們都沒再過 然後 今天回


台北的車上 爸打來說要等我吃飯 但


我叫他們先吃 因為塞車 後來我爸又


打來 說他生日 天ㄚ這麼重大的日子


我根本不知道 只好跟他說 生日快樂


連禮物也沒買 抱歉 然後到家七點半


還要求壽星載我去修手機 我爸媽都說


這麼晚休息了 但我就是要賭賭看 哈


果然還在開 而且他說他們明天也有開


真特別 我還跟服務的小姐說 我懷疑


我手機的廠牌給我瑕疵品 我已經修了


很多次 都快瘋了 還跟他說因為這樣


廠商送我終身維修 都是我在想的 哈


我真的覺得我手機修很多次勒 到後來


我爸對那地方超熟 我每次都記錯 哈


然後修好就去吃飯 吃ㄧ盤一佰的那種


超愛吃的 竟然吃了六百多 然後因為


機車只有一台 去吃的時候 我爸載我


跟我妹 重點是那是五十的小綿羊 擠


而且我爸還說因為我跟我妹 所以都快


發不動說 意思是我們太肥 笑死我了


所以吃飽 我主動說我走路好了 媽媽


跟我一起 所以爸先在妹回家 然後再


繞回來再我媽去領錢 只有我是乖寶寶


我走完全程 到家時我爸還說他有繞去


找我 但沒看到我 哈 一定是我走到


裡面了 反正也沒差 減肥嘛 最後說


我媽幫我買了一件羽絨背心跟毛帽 天


我好喜歡 重點是毛帽的價錢 嚇到我


值一百 超便宜 而且很好看 看不出


只賣一百 謝謝妳們 我好愛好愛妳們


然後 老爸 生日快樂阿 五十大壽阿


明天要去阿姨家慶祝 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