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好早起床 前幾天都太晚睡 難得


今天八點就要起來 我前一天三點才睡阿


根本起不來 硬是再床上賴了好久 好冷


然後起床弄一弄 到了學校開始考寄生蟲


拿到考卷的剎那 好難 然後不知道是我


眼花嗎 我看到有一題有兩個答案一樣阿


然後自作聰明 明明就要填ABC 偏偏


寫了痢疾阿米巴的原文上去 老師應該想


殺人 然後寫完出來 有好幾題粗心錯說


我跟涵琳講這一題時 我說把原文寫上去


他說有一樣嗎 他看到是不同的阿 天阿


不會真的是我眼花吧 該死 早知道不要


晚睡 吼吼吼 老師會不會想說都重修還


寫成這樣 哈哈 我發覺我真的很掰吃耶


然後有一題更好笑 我明明知道那英文是


大腸纖毛蟲 考的是 寄生在哪裡 當然


是大腸阿 我一開始也是寫大腸阿 可是


疑心病超重的我 想說老師一定不可能考


那麼簡單 結果智障的改成大腦 考完後


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智障 好無言耶 哈哈


然後考完跟涵琳去吃個飯 就去找小公主


想問聚餐的日期是幾號阿 我一直以為是


下禮拜一 搞錯了 然後因為是期末考周


圖書館一堆人 然後都很安靜 我們就再


討論 不時看到後面那群男的一直鄧我們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小小聲講話阿 哈哈


涵琳說 鄧回去 我不敢阿 我怕他找人


砍我 然後討論完後 坐車回宿舍 雖然


明天還有一科 但是 整個人鬆懈大半啦


哈哈 好開心 話說這次回台北有好多事


我手機的相機壞掉要維修 要陪我妹買鞋


要補習 要搬東西 等等的 加油 明天


最後一科 我要歐趴 希望大家都歐趴阿


嘿皮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