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四點多去睡覺 但是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


不知道是否因為快要考試 太緊張睡不著 還是因為


其他原因 實際睡著也不知幾點 然後睡到十二點多


奇怪又睡不著 只好起來去吃東西 弄一弄 混一混


不知覺時間又流逝 書還是一動也沒動 到了晚上去


吃飯 然後回到宿舍 邊看敗犬女王邊吃 只能說超


好笑 楊瑾華很掰吃 戀愛都會這樣嗎 不過我喜歡


揚雅筑是那種很內向 從第一集就覺得也很喜歡 哈


然後現在又再混 等等去跟蟲相會 最近喜歡上南拳


媽媽的眼鏡寶貝 很好聽 不自覺開始改編歌詞 呵

Baby 你是我的眼鏡寶貝
希望 牽你的手直到永遠
想問 你是否也對我迷戀
放心 把你的手交給我牽

哈哈 亂改的 我要去看書了 掰 :)

 
我想要梁靜茹的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都沒有完整版說


她的副歌很好聽 快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