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拿出來用了 就知道天氣不是普通的冷


話說我現在穿兩件衣服 加一件外套 外面


又加一件羽絨外套 但是坐在位置上 手還


是很冰 然後晚上睡覺 感覺很冷 我被子


不多 而且都很薄 所以我睡覺就都把外套


蓋在身上 才能睡著 到底什麼時候回溫阿


好懷念夏天 然後我今天睡到一點多才起床


弄一弄 去吃中餐 那時是快三點 哈哈哈


然後吃飽回到家休息一會 去洗澡 只能說


好冷 很奇怪每次洗到一半水就不熱 很x


然後晚餐又隨便亂吃 就與蟲蟲相會 好難


蟲名超難背 都搞混 好煩好煩 不想被當


加油阿 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