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乖 我都沒有上限 為什麼呢


因為上不了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所以


最後我放棄 看了好久好久的書 因為


蠻久我也不記得了 我背了好多的蟲名


可是心裡想想以後又用不到說 就很x


然後看到一點多 因為太無聊 看很久


總是要休息一下 電腦不能用 看看我


宿舍有點亂 興致勃勃來整理 哈哈哈


整理完後 好乾淨噢 我自己都下一跳


話說衣櫥被我搞壞了 因為我一直推它


整個很智障 然後弄到兩點多 去睡覺


早上十一點多起床 弄一弄 開電腦試


運氣 竟然好了耶 開心 然後出去吃


大阪燒炒面 好撐 都快吐了我 然後


外面風好大 好冷 太陽根本是假的啦


然後吃飽回到家看幸福的抉擇 只能說


好看好看 真的很好看 不知覺又多看


然後我無名更新啦 有第四集了 快看


最後 我在放鬆一下 又要跟蟲在相會


趕快結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