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9的第一天 然後我睡到快三點


我老媽終於火了 你晚上再給我那麼晚


睡就慘了 晚上睡不著你就遭殃 哈哈


然後我就起床了 我媽好像從十一點多


就開始叫我 但我昨天因為看快年節目


看到三點多才去睡 累死了阿 才睡沒


多久 就有簡訊 心想誰阿 三點多還


傳簡訊 結果看是學長 話說他十二點


剛過就有傳給我 我也有回傳給他 但


這時間怎麼又傳一封一模一樣的 然後


很怕吵到爸媽阿 還好她們都睡得超熟


然後我就有點睡不著 過一陣子才睡著


然後今天起來後 吃了兩塊pizza


就開始用電腦 都零九年了 感覺還是


都沒變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