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光華商場修我的MP3 以為是螢幕壞的我


結果竟然是線的問題 重買一條要七十 索性不買了


想說家裡應該有吧 因為之前也有買過MP3但壞了


線都沒丟 想說應該可以用 沒想到這麼快就用好了


於是阿姨帶我坐捷運去找另一個阿姨 要做到頂溪站


然後沒想到我沒事最早到的 口渴阿 去7-11買


蔬菜汁 兩瓶才37好便宜又好喝 不過阿姨有紅利


跟本不用錢 付帳時只拿單子給他 哈哈 然後就等


另一個阿姨 還有我爸媽 結果 我們跟我爸媽方向


相反阿 我們較吃虧 又走回去 但是後來越的地方


根本就是我們原本在的地方 是怎樣 = = 哈哈


後來在買當勞等阿姨 他終於來了 於是討論要吃啥


原本要吃美食街的 後來變夜市 邊走邊吃 但後來


到了永樂夜市 好多攤喔 根本不知道要吃啥 呵呵


結果後來竟然又去也是裡面吃牛排 怎嚜感覺一直在


吃這個 然後點了雞腿牌 其他人權都點牛排 只有


我另類 然後吃完 根本沒心情逛阿 因為很撐 但


逛得全都是吃的 後來就去阿姨家坐坐 邊聊天邊看


百萬大歌星 阿姨家外面可看到101 不過不清楚


因為很暗 然後阿姨 也稱假老媽 就一直拿東西給


我吃阿 一開始他買了鹹酥雞跟哦虧敲 ← 是台語


還不錯吃耶 然後又拿哈根大死的草莓冰淇淋給我吃


我野望了我感冒還沒好 竟然拿了就吃 後來又拿了


波卡給我吃 還有麵包 天ㄚ 我感覺一直吃耶 哈


會肥死我說真的 然後 因為我妹要跟假老媽拿香水


所以給我們超多的 聽說是要噴衣服 看得我眼都花


有DKNY CHANEL DIOR 的香水 我


是不噴的啦 但是也拿了兩個比較淡的 好奇嘛 哈


然後還幫假老媽研究一下她新買的ISUS筆電 呵


還來開始玩她的視訊跟接龍 沒滑鼠真不好用 後來


到了十一點要走了 不然 會沒車 看到她女兒一眼


就走了 我跟老爸騎車回家 我媽坐捷運 到家都快


十一點半 累死了 因為 我昨天等充電順便等我爸


下班 等到三點多 然後早上九點被吵醒 睡不太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