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讓我等到歐威志老師了吼 他好忙


每次去都等不到他 然後今天病切提早一節


下課 然後函林跟我又再去找他 終於看到


問了他微生物實驗成績出來沒 他說還沒有


他說我等不到了 因為他以為 我要去實習


我說沒 然後問老師 大概什麼時候會出來


大概還要兩個禮拜 會不會太久 因為他說


他還要跟李明憲討論一下 我說想知道考的


怎麼樣 我感覺我會考很差 結果老師回我


大家考的都沒有很好 天ㄚ 不會吧 然後


在看看老師 感覺好像蒼老了許多 白頭髮


超多的 應該是一直煩惱要怎麼辦吧 大家


都考很爛 而且老師還要忙實習的事 真累


希望他不要太累 重點是 希望他不要當我


然後 弄完就去等車 x的 我們今天等了


一小時 等得都快睡著了 然後 到了台中


車站 有一家壽司值得推薦 就是在仁有的


站牌附近 一個才十元 也很好吃 一開始


是我好奇去買 後來涵琳也迷上了 哈哈哈


然後就回台北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