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篇不是說要傳簡訊祝每個人聖誕快樂嗎


然後就陸續收到有人回傳阿


結果到八點的時候 我要去睡了


就收到一封國中同學的回傳


她以前跟我是最要好的 但你知她回傳啥嗎


她說我們以後別再連絡了,自己做了什麼事自己清楚。


我整個很納悶 奇怪 我跟她那麼久沒見面了


我到底對她做過什麼 我原本要睡的說


結果一瞬間很煩躁 然後很認真的想 


我到底對她做過啥 沒有阿 於是我又傳


我對妳做了什麼 (我心裡在想她應該是耍我,但今天不是愚人節阿)


然後我又去睡了 但其實根本沒睡著 一直在等她回傳


沒想到就一直沒下落 我很害怕 要失去這個朋友


於是九點半我又起床又傳了簡訊給她 我裡面打 妳怎麼了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 我根本想不出來我對妳做了什麼


妳起碼告訴我原因 還是有什麼誤會 我是子x耶 


看到請回我簡訊 這時我更害怕 然後去上個廁所


電話來了 趕緊來接 是她打來的 我 喂 她說


妳沒把信看到最後嗎 我說有阿 她說她後面有打騙我得


聖誕節快樂 我說 我根本沒看到阿 我只看到不要再連絡


整個心都涼了 害我剛剛也沒睡好 重點是 她竟然晚了


一小時才打給我 是想嚇死我嗎 真的有嚇到


然後我剛剛真的再看了一次 她真的後面有打是開玩笑的


問題是空很大 難怪她剛剛跟我說她朋友也有打電話問她


妳看吧 不只我被嚇到吧 謝謝妳的聖誕節驚喜 


不過以後可以不要開這種玩笑 幸好不是真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