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失眠 這次有原因 因為睡太多 沒辦法


因為吃了藥 真的超想睡 然後大概兩點多睡著


八點起床 然後搭車到學校 上李明憲的寄生蟲


話說我今天超認真 因為老師一直注意我這邊阿


然後我旁邊那位先生 到最後整個趴下來睡 哈


然後就去買午餐 去吃小嵐那家 她說好久不見


是阿是阿 然後買完 奇怪 小公主怎麼打過來


她們在一樓等我們 然後我就說我們在後山等他


然後買完就去她們教室吃 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嗎


還是我早上有買一杯牛奶喝 便當吃不完 然後


吃了藥 發覺今天吃完藥 手會一直抖 不知道


為啥 好奇怪 雖然沒痰了 但是還是一直咳阿


很不舒服 也一直要醒鼻涕 然後跟小公主上了


一堂課 我只能說 那老師太 .. 然後下課


去找歐威志 不在不在就是不在 反而一直看到


李明憲 然後要繼續上課 上完後 要開始唱歌


我發覺藥效開始了 我絕得想睡 然後就落跑了


還是去歐威志辦公室外面等 但還是等不到 就


坐車回家了 然後 今天有人傳簡訊給我說聖誕


快樂 我才想到 對吼 我都沒傳簡訊祝福別人


於是剛剛傳給了一些人 有些人回得真好笑 呵


不過卡片 實在太麻煩 所以我只有寄給小公主


哈哈 因為 ... 我就寫了寄一張給他 哈


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我想要禮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